20150707(二)

來了一個禮拜終於休假並且有人可以帶我們出去玩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Idaho Falls,是一個位於Wyoming西邊的地方。(綠綠那一片就是黃石國家公園啦~)

第一次從黃石要搭車出去,沿路上的風景都讓我目不轉睛。也遇到了塞車...大家可能會覺得在這種沒有紅綠燈路又大的的方怎麼會塞車?沒錯當然就是遇到了路霸一隻buffalo就這樣很瀟灑很悠閒的在路中央散步呢!不過在公園中動物就是老大,我們也只有趁空檔從旁邊繞過的份。

我們先到西黃石去接兩位多明尼加人的朋友Fray,聊天之後發現他居然跟我是讀同一個科系的

West Yellowstone是一個很有牛仔風味的小鎮,街道上的商店任我拍。現在回味剛到美國的照片只有一個感想,跟現在比怎麼可以這麼瘦...

我們先來到一個Mall逛街,這三位先生怎麼可以比女人還會逛,我們都已經把好多商店逛完了,他們居然還停留在第一家害我跟Ann只好開始拍照娛樂哈哈哈!

中餐以Subway解決,好像也沒有比較特別,但我發現這裡不管到哪都可以買到薯片喝到可樂,對於體重真是萬分罪惡阿

整家Mall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台ATM,就這麼大搖大擺的擺在路的正中央,這樣領錢的時候不會很尷尬嗎哈哈

大約逛了很久又吃了一大堆熱量高的食物,本來要送Fray先生回家了,但不知道為什麼路走著走著就是死路,是要把我跟Ann再去賣掉嗎

突然,他們就從後車廂拿出槍...好啦是漆彈槍,欸不對!為什麼你們的後車廂會隨時放著一大堆漆彈跟漆彈槍阿有夠猜不透的。

因為沒有什麼特定的目標,我們就一直對著樹阿石頭阿的打,但我也不希望此時此刻出現什麼動物很可怕欸!

總而言之,走錯路的小確幸就是可以玩到不一樣的東西

圖為批著台灣國旗的亞伯頭。

天色已暗,回家吧。

 

人物介紹 Jose荷西

a. 來自多明尼加共和國,講西班牙文。

b. 和我一樣喜歡吃huckleberry條的人物,uckleberry條是一種很像塑膠但他其實是零食的東西

c. 現在偶爾會用一點點西班牙文小句子跟他聊天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