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86.JPG

當我得知工作地點在Old Faithful是非常雀躍的在查詢黃石公園時早有耳聞這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地點啊!!!

老忠實噴泉不是最大的噴泉,也不是噴發時間最久或噴最高的,但為什麼他是最有名的呢?那就是它的可預測性

這也是我在當收銀員時最常回答道的問題

客人:Do you know what time is the geyser erupt?

我:10:45AM and +/-10min.

有時告訴客人的時候已經接近噴發時間,他們就會很可愛的趕快先朝噴泉跑然後再回來買東西

而等待Old Faithful噴發的人潮也成為另一個有趣的景象

你會看到圍繞在噴泉旁的長板凳上坐滿了人,如果你不知道噴發時間的話,看到長板凳上坐滿了人就知道差不多了

IMG_4588.JPG

Old Faithful所處在的位置叫做Upper Geyser Basin,有著大大小小的間歇泉和噴泉

步道提供遊客用走路的方式欣賞這些天然的景像

在步道的盡頭有個叫做Morning Glory的間歇泉,之所以有這樣天然的色澤,是因為這裡的土地擁有許多不同的礦物質,與溫度的變化,將泉水反映出不同的顏色

而隨著天氣的變化此牽牛花池的顏色也會有細微的轉變,我個人當然是覺得在大太陽底下欣賞他是再美不過的

IMG_7023.JPGIMG_4563.JPG

我們的宿舍網路非常非常差,一排有收訊一排沒有收訊

但既然已經來到這麼大自然的地方 就別再管網路了吧

如果你在宿舍突然口渴但是又不想去員工餐廳裝水怎麼辦?答案就是直接把水龍頭轉到最涼的地方開始喝不要懷疑

一間房間住兩個人,想當初剛來的時候一個29吋的皮箱,走的時候多了兩個滿滿的隨身行李阿

IMG_4504.JPG

在這塊區域打工旅遊的國際學生人數眾多,因此有提供員工使用的體育館員工酒吧

有空的時候可以去這些地方活動順便與其他國家的朋友進行交流

第一次走進我們的體育館真的是覺得美呆了,不像是在台灣平常看到的樣子,全部都是由木頭組成的

是不是很棒~~~

IMG_4793.JPG

IMG_9841.JPG

IMG_5413.JPG

通常員工酒吧都是晚上才去的(你知道酒吧就是要玩樂阿喝酒阿)

有各式各樣的娛樂,像是打撞球射飛鏢丟沙包等,時不時的還會舉辦Party讓我們這些年輕人過癮一下

IMG_6505.JPG

IMG_6592.JPG

IMG_9310.JPG

 

人物介紹 Emma

這位就是我的室友~~~~~~

這張照片是再Emma工作結束9/7要離開的那天拍的

IMG_8358.JPG

來自科羅拉多州才19歲的女孩,超棒超棒的美國人

a. 每天晚上他都在看書,就連我關燈了他還是會開盞小燈來看,後來我乾脆直接跟他說你可以開大燈看不然對眼睛真的很不好

b. 今年是Emma人生中第15次來黃石公園了,但是第一次以打工的身分來的,因為他們一家都是熱愛Geyser的人,所以每年都會開著RV來黃石度假露營,聽得我好羨慕阿~~~

c. 有次跟他去看噴泉的噴發,但因為噴泉的時間都沒辦法抓很準所以要小跑步的趕時間,但跑到一半遠遠看到那個噴泉已經在噴了,我們就只好失望的折返了

d. 每次Emma早上洗完頭都不需要吹頭髮而是直接綁起來去上班,我真的很疑惑這樣會乾嗎?事實證明會欸!

e.我們彼此都會說夢話,但我免強知道他話中的一些單字,但是他完全聽不懂我的哈哈哈

f.有一次給Emma吃海苔,美國人好像都沒有碰過這類零食,他說很特別滿好吃但有點像...海草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