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20.JPG

    直到現在,每當想起在黃石公園工作的點點滴滴,總會讓我思考著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這個充滿冒險與回憶的地方。

    每天上下班欣賞著Geyser的噴發,晚上散步仰望著壯觀的銀河,登山露營體驗大自然的雄偉,種種的回憶只會讓我越陷越深。

    雖然離結束這趟旅程已經有將近半年的時間,但我還是想要把我體驗到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美國一直是一個我很想去的國家,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了美國打工旅遊這個計畫,對於一個熱愛旅行與大自然的我來說,簡直是個天大的好消息,二話不說就報名了黃石國家公園這個地點,也順利的在2015628搭上飛機開始了我的旅程。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出發抵達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來對了Oldfaithful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收銀員VS不同國家的遊客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與多明尼加人的Idaho一日遊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湖光山色大提頓國家公園

黃石公園打工的日子---我從Mt.washburn俯瞰黃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