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四)

沒想到我在黃石公園裡第一個Hiking的點是在其他的國家公園

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公園介紹點我

大提頓國家公園距離黃石公園開車大約2個小時,因此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啦!園內並有以Jackson Lake和Jenny Lake為首的眾多湖泊。

這裡的風景跟黃石有很大的不同。但在大提頓看到的風景比較綠比較藍,會讓你覺得美得像一幅畫,車程中我們也多次停下腳步拍照。

因為隨便一拍都覺得自己好像專業的攝影師

IMG_7093.JPGIMG_5742.JPG

這次要Hiking的地方叫做Taggart Lake,想到等下可以繞著湖邊散步就很興奮,而且我又很喜歡那種繞一大圈的步道l而不是需要走原路的。

這是準備開始Hiking的起點,在每個trail前面都會有像這樣的標示,告訴你到哪些地點的距離大概多長。

開始爬山後大概沒多久,我的鞋子就陷入了一灘爛泥....下定決心一定要去買一雙可以出來Hiking又不怕髒的靴子

IMG_7114.JPGIMG_7122.JPG

Taggart Lake是一座很美的湖,也是我們午餐的地方。在每次要出來Hiking的時候,午餐都是從員工餐廳前一天點好當天早上再去領。

大家邊坐在湖邊邊欣賞絕美的風景真的很享受!要我坐在這邊一整天都可以接受的!!!

IMG_5787.JPGIMG_5791.JPG

在這次的Hiking中大家絕對想不到最幸運的是什麼,是遇到!!!!

在公園裡的熊分為Black BearGrizzly Bear,如果是遇到後者棕熊的話真的很危險可能會小命不保,因此大家在森林裡的時候身上都會帶著一些防身用具or防熊噴霧。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防熊噴霧的威力,很嗆的。

這次呢我們則是在trail上遇到了一隻正在扒樹皮+散步的黑熊,離我們就是這麼的近......雖然沒有想像的大隻,但偷拍了幾張還是先閃微妙

IMG_7191.JPG

忘記走了幾公里,但因為路上風景都很美所以走再久都不會介意。風景很有電影真善美的Fu吧

在路上遇到其他的湖就停下來泡泡腳,水很冰完全透心涼我們也很理所當然地在這裡休息了好一陣子,也遇到其他的外國人在這片湖裡面玩水,但是我真的很納悶不冷嗎,我腳都快凍傷了

IMG_5771.JPGIMG_5839.JPG

IMG_5893.JPG

我愛台灣,台灣愛我

IMG_5938.JPG

在離開大提頓國家公園的路上經過了Jackson hole,這裡為熊與駝鹿的故鄉,也帶著濃厚的牛仔味道,馬車也是隨處可見的。

在每年冬季,會有上千隻的麋鹿來此過冬,並在十二月中旬至一月換下鹿角,才能在春天重新長出新的鹿角來。

因此店家便會收集鹿角來店面裝飾或變成拱門的建材,剛看到整個拱門都為鹿角所做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

回家路上和George聊天,他告訴了我一些很有趣的話 

狼的眼睛in front,所以他們是Hunter:鹿的眼睛在two side,所以他們是Hider

結束今天旅程的黃昏,不瞞你們說我真的呆望了五分鐘吧哈哈哈哈哈!但照片還是無法顯示出用肉眼看的美

 

人物介紹 George喬治哥

IMG_5741.JPG

a. George大概是我覺得最認真的員工,每次收銀的時候都會看他仔細認真的清掃每一個角落

b. George每次都說要撥Rock的歌,但結果撥出來還是像Country music

c. 很愛跟我們聊感情婚姻的事情阿~~~叫我們要結婚還很會問有沒有男朋友~~

d, 禮拜天早上還會帶我們一些人去Old Faithful INN的2樓邊做禮拜順便看Old Faithful噴發

e. 聊天之下得知George跟我的親戚都住在芝加哥附近同個鎮上,因此在自助旅行的時候我還去拜訪了他,離我親戚家車程居然只要10分鐘!!!What a small world.。11月拜訪時他也帶我去看他平常工作的地方,算是做園藝的,難怪每次在Hiking的時候他都可以叫出每一種植物的名子。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