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四)

Mt. washburn其實是一座還滿好到達山頂的山,海拔約3122公尺,其實就只是一直圍著山繞圈圈往上走,路有點陡,石頭有點多。

這座山位於Canyon Village和Tower Junction中間,所以爬到一定的高度時就可以看到Canyon了,讓我好期待!

哦對了經上一次大堤頓登山鞋子被泥巴用髒的經驗以後,我馬上上Amazon網站買了一雙Palladium登山鞋,一雙才43.39美金,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就是最左邊那雙黑色的啦~很好看吧!請忽略我多買的其他雙鞋子

跟一般跑步鞋比起來,穿登山鞋爬山真的差很多阿....(廢話),整個感受不到地上的那些小碎石點我看鞋子

沿路就是無止盡的上坡路段,但看著周遭的山慢慢比我低總是會有點成就感的。在這條Hiking路線的周圍其實有很多懸崖,但看到當地的美國人都在懸崖邊拍照,我們免不了的要去當一下觀光客拍個照!而有些拍下去的景象很像保羅沃克玩命關頭7最後那段路的風景

當我們在半山腰停下來休息時,George突然叫我們往某個地方看,居然清楚看到了Canyon的那條峽谷,原來我們已經爬到了這麼高的地方了阿。

登頂後,有一個觀景屋,裡面有地圖、望遠鏡、簽到本等。留言是一定要的

這個觀景屋最上面還住著一個Ranger,不知道晚上如果自己住在這裡會不會很恐怖....但對於熱愛大自然的他們來說,也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午餐在山頂解決,這時就會有很多的Chipmunk來偷撿我們掉落的食物,可能是因為這個路段是熱門的Hiking有很多的人在走動,這些花栗鼠也不怎麼怕人類,他們也停在石頭上讓我們清楚地拍照,是已經習慣了嗎哈哈

從山頂俯瞰黃石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們在山頂停留了很長一段時間,包括拍照吃飯還有...睡覺每次Hiking到午餐時間時,傑克爺爺就會找一個陰涼處休息,但這次的山頂沒有所謂的陰涼處,所以傑克爺爺就直接躺下來開始睡,我們很累的一些人也就學他躺下來睡,說真的有睡著但是馬上被熱醒阿!!!!太陽公公威力實在是太猛了。

從山底入口處到山頂花了我們3小時,但下山只花了1.5小時。路程大約13公里,下山的時候雖然比較輕鬆,但是膝蓋也已經要痛死啦如果大家有機會能到黃石公園裡面Hiking,這大概會是我最推薦的Trail之一,

人物介紹 Jack傑克爺爺

a.光是從外表看傑克爺爺就已經知道他有很大的歲數了,但每個禮拜來還是照樣帶我們出去Hiking,可見身體真的很硬朗!

b.也有可能是因為歲數滿大了的緣故,常常認錯人,短頭髮的會歸類在一類,長頭髮的會歸類在一類

c.開車很恐怖,超車的時候不輸年輕人,但有時候確實讓坐在後座的我嚇出一身冷汗阿...

c.傑克爺爺很喜歡台灣人,聽說他在台灣認的孫子有好多好多人,希望有一天他可以來台灣玩

d.在台灣人離開黃石的時候,傑克爺爺送每個人一本聖經,並輝著台灣國旗目送大家離開,是非常催淚的一幕。

e.和George一樣也住在芝加哥,可惜我去的時候Jack還在波茲曼辦訪朋友,所以沒能見到面。

arrow
arrow

    Me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